多益測驗 / 托福測驗公告 “小心冒名多益詐騙電話


詐騙電話號碼多為+號開頭,自稱為多益測驗人員,謊稱考生有重複報名、重複扣款、人員或系統疏失、報名失敗及成績問題,將會退費、取消交易或協助報名,甚至提供禮卷補償等方式,要求操作ATM或詢問考生銀行/郵局客服電話,再假冒銀行/郵局客服人員來電指示考生操作ATM,誘騙考生轉帳或提款後存入詐騙集團帳戶或是購買點數,請考生切勿理會。


注意事項
  • 本網頁為聯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專屬的多益報名網頁,僅允許聯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員工報名使用,非聯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的員工考生請勿填寫,若經查證報名資料非現職聯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員工者,測驗當日將不得入場,報名費用恕不退費,且於6個月內不得報考任何一場多益測驗 。

  • 注意事項:

    1.因聯電內部資安關係,測驗當天無法提供現場補拍照服務,若上傳不合格照片者,測驗當天不得入場考試。

    2.再次提醒,報名時請務必上傳合格照片,若經審核判定為不合格照片,多益客服人員將以email的方式通知,請依信件上所載明之回覆期限補繳合格照片,或於測驗當天攜帶合格紙本照片(點我),未於時間內回覆多益客服合格照片或測驗當天未攜帶合格紙本照片,將不得入場考試。

    3.合格照片說明:
    a.上傳照片檔案限為 jpg 或 gif 格式,照片畫素至少需 531pixels X 354pixels(高 X寬),相片大小限 4MB 以內,且臉部需佔照片 面積的 70%~80%,頭部或頭髮不得碰觸到相片邊框(女性長髮碰觸照片下緣例外)。
    b.照片須為考生本人、彩色正面且五官清晰可辨識之脫帽照片,照片背景以素面為主,不可影響臉部、頭髮之辨識。
    c.非考生本人、風景及動物等無法辨識之照片,將取消報名資格。

  • 考生報名如有疑問,可洽詢客服專線:(02)2701-7333

特約客戶名稱
聯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員工編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