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測驗 / 托福測驗公告 “小心冒名多益詐騙電話


詐騙電話號碼多為+號開頭,自稱為多益測驗人員,謊稱考生有重複報名、重複扣款、人員或系統疏失、報名失敗及成績問題,將會退費、取消交易或協助報名,甚至提供禮卷補償等方式,要求操作ATM或詢問考生銀行/郵局客服電話,再假冒銀行/郵局客服人員來電指示考生操作ATM,誘騙考生轉帳或提款後存入詐騙集團帳戶或是購買點數,請考生切勿理會。


注意事項
  • 本系統僅供東吳大學之在學生及現職教職員使用,如經查核有冒用之情事,本測驗將不予計分,受測者亦不得要求退費。

  • 凡本校在學學生及現職教職員如欲報名多益測驗公開考試,除了以個人身分自行上網報名外,也可以選擇經由​此專屬​報名網址​參加本校團體報名,團體報名除了會發給個人成績單外​,​也會彙總團體成員成績報告交付本校主辦單位​,俾供執行英語教學管理及評量同學是否符合畢業英語標準之用。除此之外團體成員個人成績資料不會被交付給任何第三者。

  • 若不同意多益測驗承辦單位將團體成員之個人成績報告送至本校者請勿經由此連結報名。

我同意